終極迷你超短篇~告白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狠狠的丟出這句話,眼淚也狠狠的滑落。


認識K多久時間了?
應該有三年了吧,依稀記得是在天堂剛剛推出火谷測試活動的時候因為盟裡王子 的介紹而認識了他。

我承認我對他很動心。
因為K是那麼的耀眼。

身材高挑,一百八十多公分的身高;一副可愛卻又親切的帥氣娃娃臉讓我多麼的心動,就是這麼迷人瀟灑的外貌深深讓我為了他著迷。

連我對自己這麼快愛上他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從來沒對任何一個男孩子動過心。
更不要說是深深的愛戀了。

我喜歡看著K在籃球場上盡情揮灑屬於年輕的放蕩,他的球技真的很棒,每次他的轉身跳投施展都可以讓我尖叫不已,雖然總會引起K的臉紅及眾人對我發出異樣的眼光,可是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以後不要在這麼尖叫了,很不好意思勒。」K臉紅的說出這句話真是可愛極了。
「才不管你,哼。」


跟K在天堂裡面也是極有默契的練功好搭儅。

我們螢幕中一隻男妖精跟一隻女妖精的身影幾乎踏遍了所有遊戲裡面的區域。

從火龍谷測試時跟著一堆人在擁擠的岩漿區域耍白目開始,我跟他是盟裡每次綠洲幹架是一定會到的一對忠心盟友,我也因此紅了無數次,而K總是體貼的陪著我漂白都讓我感動不已。


在召喚法書還是天價的時候,我和你聯手在奇岩獨眼巨人區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幹掉了一隻肥滋滋的獨眼,當地上出現召喚書時,我們是多麼的快樂,你還記得那時的喜悅嗎?

我幾乎在網咖裡面失控般的抱住你狂叫。
而你卻只是輕輕的把我推開。
「不要這樣子。」我眼中只有看到你羞澀微紅的臉頰。
我那時候好想吻你,可是我…不敢,我怕你生氣。


在象牙塔那次也是一樣。
那時候魂體轉換水晶貴的嚇死人的時候,又是一樣的場景---我和你。
這次是好不容易清掉了一群幾乎爆走的活鎧甲跟幾隻亂場的鋼鐵高崙,某隻倒楣的活鎧甲終於給了我們的第一顆魂體。

「好棒吼,這下又賺了不少啦!」你開心的對我說。
你知道嗎?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親親你那可愛的酒窩,可惡,上天對你實在太好了,給了你俊美的臉龐還不夠。

可是我怕你會生氣,我也只是輕輕的說聲『是呀,很棒呢!』

細心的你一定是注意到了我的憂鬱。
你的右手離開了滑鼠到了我頭上的時候我幾乎不能呼吸了,原來我是這麼幸福!
「有沒有很開心呀?」你溫柔的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跳已經在演奏著世界上最激昂的進行曲了,同時我的臉已經不知道紅成什麼樣子了。

「很開心,跟你在一起我都好開心了!」我反握住你的右手,開心的丟出這句話。

呵呵,你的臉又紅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些種種的往事每次回想起來總是讓我好開心。
你不會懂得一個處於幸福天堂中的人每天生命週遭是可以聽到有著小天使美妙歌聲的樂音的,你當然不會知道,其實是你把我的生命送進天堂聖地的。

每次你羞怯的說話模樣總可以讓我心漏跳幾拍。
我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

一種超乎我想像的程度的愛上了你。

我的生活中開始充滿了你,一個有酒窩的可愛俊美的你,課堂上時想你、體育課時想你、連上天堂時候也想你。
連夢中都一樣想著你。你知道嗎?

我受不了這種煎熬!
K,我要知道你的心意。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意嗎?
天呀!我快瘋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我?我有沒有聽錯?」K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頓時讓我從天堂跌落。
「不要傻了!」K繼續狠狠的傷害著我,其實我已經開始流淚了。







「靠!我們都是男生呀!BL去死啦!」



故事結束了。
一個莫名奇妙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m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